一直以來,只要上台北的高速公路旁總是會看到一個不起眼的彩色小摩天輪,澤澤每經過必唸:你看!小摩天輪!每經過必問:已經開了嗎?這次,托凌阿姨的福,總算如願以償的一探究竟了!

經由好心的義交伯伯指路後,我們把車停在河濱公園,隨即走了一大段路才到兒童樂園門口,澤澤也很認份,為了要玩小摩天輪,講好自己走就是自己走,一路也是跑跑跳跳沒哀過就到了。

倒是凌阿姨前一天玩太晚,這天一直喊著抱著QQ太吃力,還說這段路太遙遠,等媽媽要接手抱回時,阿姨卻說:我抱好了!平常也不是那麼容易抱到的。真是笑死媽媽大牙,這凌阿姨什麼時候這麼有母愛的光輝啊!!!

↓ 阿姨吃力的抱著QQ,仍然心存滿足呢!感動的摩天輪就在遠方,大家加油吧!

vivi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遲到超過半小時,結果我們只上了半堂課,另外半堂另外要找時間補課,我們夫妻倆倒是一點也沒學到教訓,仍然拖拖拉拉遲到了十分鐘,不過今天澤澤仍然很快就進入狀況跟上課程遊戲,今天的遊戲內容寫出和以前不一樣及需要再著重部份:

動態課程

雙腳平衡木:在彈跳床跳躍十下後,雙腳個別踩踏在傾斜的平衡木上前行上坡至頂端後,跳躍至另一高點,在牆上取下黏貼於牆面的硬幣一至兩枚後攀爬障礙物在趴在滑梯上而下。

澤澤在走平衡木時非常穩健,老師也對他讚譽有加,想必是最近經常外出讓他走花圃的邊欄有關,呵呵~。

vivi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呀~今天遲到第三次了!之前幾次忘了帶連絡簿,最近認真帶了聯絡簿,卻常常遲到!真是昏倒~~~

不囉唆,再來說明今天的課程吧~

遲到的澤澤也是很快就進入狀況跟上課程遊戲,今天的遊戲內容和以前不大一樣,值得細說一下:

動態課程

vivi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這兩堂課,因為大家都睡太晚,所以都有些許遲到十幾分鐘(真是浪費錢ㄚ!!!)

一進去,澤澤看了大家正在進行的活動,不加思索的,直接加入遊戲。← 出乎意料之外!!!

動態遊戲:

依舊是走平衡木、攀爬、過障礙物上下坡,拿球給貼在牆上的恐龍吃,不過,老師多加了障礙物在平衡木上,因為老師說這班的同學現在大家都進步了,於是增加些許難度在他們該有的表現之上,課後老師還讚許澤澤在走平衡木仩穩定度不錯,但因為我看到的都是他走的時候不怎麼穩,甚至偶有幾次會掉下來,老師說,因為難度有加高,這樣的表現已經很好了。

vivi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澤澤堆起第一顆積木後,媽媽和澤澤就經常從生活週遭所見事務、故事書中的東西學習堆疊,最近更是有種變本加厲的狀況,才從瑞芳阿祖家附近的瑞芳火車站看了許多火車後,回到家就開始堆鐵軌、堆火車;才從台中阿嬤家烤肉回來,就自己開始拿玩具、積木桶蓋,模擬用烤盤烤肉;從高速公路看到運輸車,回家就自己也堆台運輸車,話不多說,圖解見分曉:

 ↓ 認真等火車、觀察鐵軌的樣子
相片3449.jpg

↓ 自己也來組鐵軌

vivi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發生事件,兩小年齡各為:
哥哥─3歲5個月
QQ─1歲7個月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vivi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末回娘家,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不得不注意自己在對待兩小搶玩具得態度。

↓ 兩人一起騎三輪車散步

相片3084

事發當時,所有人都在客廳,包括老爸(阿公)、老媽(阿嬤)、老妹(凌阿姨)、老公、兩小。一開始,只是看見澤澤一直搶妹妹的玩具,而妹妹不是尖叫就哭鬧,我也只是喊著:澤澤~不要和妹妹搶玩具,好好講,排隊~~~

vivi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