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深圳最大的困擾就是無論我怎麼找,就是沒看到有賣大同電鍋!老公同事告訴我,大陸沒有賣大同電鍋後,我就默默接受這個事實,所以來這邊,我一直用格水加熱的方式熱食物泥給澤澤吃,不怎麼方便,但是也只能這樣。

有天剛好在網路認識,也同是長住在深圳的媽媽─曉明看到我的MSN暱稱,知道我迫切需要大同電鍋,在機緣之下就介紹了桃媽給我認識,於是聊一聊,大家趁機約個時間交易電鍋,順便也介紹了好幾位都是深圳的媽媽給我認識。

因為我跟桃媽住的很近,於是直接約在地王大廈的茶餐廳碰面吃飯。

老公也陪著我和澤澤一起去,記得第一次看到曉明和桃媽時,我只能說那種感覺很妙,因為看到和我一樣的台灣人,和我一樣身為媽媽,我們都住在異地卻能夠見面,很親切也很陌生,我們一共三台推車浩浩蕩蕩推向餐廳。

大概點了餐沒多久,陸續又有小君媽媽和耀云媽媽也一起來了,曉明和桃媽的小孩大約一歲9個月左右,耀云的女兒大約二歲4個月,小君的小孩都上學去了,真的是超級貴婦呢!

大家聊小孩、聊老公、聊生男秘方、甚至還聊生產經驗,哈哈~真的是天南地北都可以說哩!這些媽媽們人都很好,也很親切,在這邊可以交到這些朋友真的很棒呢!

本次電鍋交易成功!初次與媽媽們見面成功!我們相約下週五還要見面參加媽媽聚會喔!

↓這些媽媽們~一個比一個漂亮,我也要趕快瘦下來!
(澤澤因為睡著了,躺在推車裡沒辦法照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