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熊維尼的音樂劇,讓遠在高雄的小媽一家四口奔波北上與我們會合歡聚。

週五晚,小媽就已經進住林口表雅家,但是,我們家兩小早已入睡,無法前去打照面。因為週六下午1:30有舞台劇,而好巧不巧,老公那天又有紅炸彈要去,週六一早,我就先帶澤澤去隔壁和阿寶、寶弟打聲招呼,讓他熟悉一下,果然人一去,所有小孩都在遊戲室,就澤澤一個人在客廳晃啊晃,想參與又害羞,後來因為我去遊戲室抱寶弟,澤澤也就跟進去賴在我身邊不吭半句話,最後還是默默離開去客廳徘徊了。最後我只好藉故要回家收東西,把他一人留在表雅家,看看他老大哥是否可以更進入狀況,後來聽說因為阿雅起哄說待會要去小熊維尼的生日party,一群小孩突然就你一句我一句的HIGH了起來,等我過去的時候,澤澤已經可以大聲攘攘了。

十點半,老公就開車帶嫻去內湖,而我&澤、雅&妞(辛苦表去上班)、小媽一家四口一起搭公車到新光三越樓下吃午餐。澤澤好久沒搭公車,那天搭起公車,還一直說:媽媽~我好喜歡搭公車,搭公車真的好好玩喔!一路上討論公車內容,沒耐心的傢伙上車不到十分鐘就問我說:媽媽~到了沒~怎麼那麼久?!真是昏倒!不過,可能因為假日,開了快一小時,我們才到信義區呢!

↓非常喜歡搭公車的澤澤,在看完風景,到達目的地之前,我們母子已經睡翻了。

相片2526

 

一到信義區就找吃的,新光三越樓下越來越不錯,素食的餐也越來越多,甚至來有四菜一湯,對我跟澤來說剛剛好,不會亂吃,又可以吃飽,這真的很重要!填飽肚子後,大家就準備去看音樂劇了。

一到會場,樓下擺放DISNEY商品攤位,一堆人大排長龍買東西,澤一看到就說:媽媽~我要買這個,我要買那個。於是我們了解一下現場的書籍內容並非舞台劇內容後,便快速帶離小孩直奔表演廳。

舞台劇開場讓我覺得有點冷場,由米奇米妮續數在百畝森林舉辦生日驚喜party的過程,只是我覺得米奇米妮出來有點多餘,加上我覺得場地太長太大,聲音也沒有很立體,比看電影的喇叭聽起來還糟,沒什麼臨場感。故事裡面的音樂有點太緊湊,歌詞也太緊密,小孩不容易聽懂,所以也只能透過唱跳方式跟著唱跳,對於故事內容理解度,我想應該就是小熊維尼舉辦生日PARTY,而跳跳舞出來攪局之類的大意。

整場下來,小朋友們大致都算喜歡,也會跟著唱跳起舞,對澤來說算是互動最好的一次了。

澤澤很喜歡,因為小熊維尼這一票人馬,他整天在MOD裡面認識的都差不多了,都已經跟他們成為好朋友,所以看到這些人物,他也非常熟悉,就直接很喜歡音樂劇裡的互動:拍手、跳躍、搖擺等等。他看舞台劇、音樂劇一共三次,每次都說他要上去裡面,他要去舞台那邊看他們,他要跟他們玩,而且是很激動的說,害我都只能小聲安撫他,告訴他那只是舞台劇,是他們在演的,我們不能去。最後結束了,澤還跟我說:媽媽~我還要一次,再演一次。他以為是演MOD嗎?

結束後,我們就到大廳買了些紀念品,本來想買像巧虎一樣的故事本與CD,但是聽說賣完了,所以就買了小熊維尼與跳跳虎的面具了,一共四百元,呼~不便宜呢!

↓看完音樂劇後以後,澤和阿寶姐姐的合照

相片2530

下次如果有還會帶小孩去嗎?嗯~媽媽不想去ㄟ!但是為了澤&嫻,只要他們愛,我都會盡力陪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