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澤澤出生後,我們只買了一個玩具給他,就是combi的0個月小熊娃娃,主要是因為顏色對比強烈,可以刺激他的視覺。

剛買的時候,都是我們拿著玩具在他面前逗弄,而他也只會用眼睛盯著玩具瞧,
只能說是我們與他的眼球互動罷了。

一直到澤澤3-4個多月,為了讓他有不一樣的玩具,我們又挑了一個貝親的固齒器,而那時,他已經對週遭事物非常好奇,每當我在拍照,他會盯著相機瞧;換尿布的時候,發現濕紙巾唏唏囌囌的聲音,他便開始轉頭,甚至翻身想要拿;洗完澡,開始擦乳液,他就會盯著身旁的瓶瓶罐罐瞧,甚至動手拿起衣服褲子搖啊搖的;陪我看電視的時候,也會盯著遙控器,一直伸手想要拿。

這些動作都讓我跟老公興起想要買玩具的念頭,看了小鎮宇的媽上網訂購爬行娃
娃後,我也上網買了一隻,順道訂了健力架一組。加上週末時,澤澤在妞家拿著稻草人(輕巧好拿,色彩鮮豔,頭部仿媽媽乳頭形狀讓小朋友咬,四肢分別有四個小方塊讓小朋友咬合)不停玩弄了10幾分鐘,讓我這個做媽的真是相當慚愧沒有玩具可以給他玩。

↓這小子玩的真是不亦樂乎


↓真是認真的玩,皺著眉頭好好研究!


於是當天下午逛了嬰兒用品店,便買了玩具廣告單(色彩鮮豔的廣告單,搓揉可以發出與濕紙巾包裝一樣的唏囌聲)、會發出聲音的章魚固齒器(擠壓章魚,可以發出啾啾聲,輕巧、不同地方也會有不同的形狀提供咬合),家上網購的玩具也都剛好當天到貨,這下子澤澤看到一堆新玩具一整個high了起來,每個都想玩,看來他有好一陣子可以享受一堆玩具的刺激吧!

↓自己發明的怪招:翹腳看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